坪山第四届社会组织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10 09:2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决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廖红)8月9日下午,“活力坪山,和谐共建”坪山区第四届社会组织才艺大赛决赛在坪山高级中学音乐厅举行。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7家社会组织,为居民群众奉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最终,秀新社区海玲歌舞团的《田埂上,日头下》摘得桂冠。

决赛现场

据了解,坪山一直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发展,经过8年的探索和实践,社会组织从零起步,目前已突破400家,涉及多个类型及领域,有效激发了基层活力,促进了社区和谐,提高了居民幸福感。为了给社会组织搭建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区民政部门连续4年举办社会组织才艺大赛,逐渐将其打造成为坪山区社会组织领域的一个品牌活动。与往年相比,今年报名参赛的社会组织高达81家,数量明显增加,节目质量也有较大提升。经过初赛严格筛选,17家组织的优秀节目成功进入决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