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在社区

坪山区人大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08-09 08:4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昨日下午,坪山区人大执法检查组第一小组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杰三的带领下,前往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开展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相关负责人向区人大代表汇报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情况、安全生产执法情况、安全生产监察监管情况、事故救援能力建设况。据悉,今年以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两建走基层”等活动,积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并通过微博、微信,报纸、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多渠道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提升辖区居民特种设备安全素质。林杰三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辖区内的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安全生产考察调研。(蒋双超)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