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召开夏秋季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07 15:43
分享:

征兵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郭思明 曾骏杰)日前,马峦街道办事处召开2017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出席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毓华传达了省市区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对今年征兵工作的安排做了详细地部署。对今年征兵中实行的新政策、新要求作了详细解释,把街道今年的征兵任务分为五个阶段实施,为努力圆满地完成今年的新兵征集任务打下夯实的基础。

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严把关口,切实保证和提高新兵质量,要把好政审关、体检关、定兵关、纪律关。广泛宣传征兵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深入各居民小组、小区进行面对面宣传,切实把宣传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孟晓贤表示,征兵工作是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它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纳入工作范畴,摆上议事日程。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