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压力 释放美丽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04 15:10
分享:

组员互相释放压力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方静曼)通过趣味游戏、分享讨论等方式,学习如何理性减压。近日,六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5节的“慢”步生活--女性减压互助小组,旨在帮助社区妇女减轻生活压力,掌握压力缓解方法,保持轻松愉快的健康心态,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享受幸福美满的生活。

小组前两节通过“我是谁”、“烦恼清单”等环节,社工带领组员们理性的认识自己面临的诸多压力。在轻松安全的小组中,大家互相吐槽,互相为彼此出谋划策,充分体现了小组的互助支持功能。随后的几节小组中,大家一起体验了静坐冥想、呼吸瑜伽、按摩操、手工制作等丰富有趣的减压方式,引导组员们学会自我成长和自我释放,让她们学习适合自己的减压方式。小组过程中,组员们自发建立了小组减压微信群,为组员以后的交流互助提供稳定平台。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