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加快建设“家风家教”主题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8-04 14:1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柯莉莉 李直阳)近日,马峦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志洞率领纪检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前往大万世居进行实地考察,并初步研究了“家风家教”主题馆建设场地利用及推进工作有关思路。

过程中,考察组一行在现场举行了座谈,并达成初步共识:“展示区”要结合实际,进行专业策划、设计,以点带面,在突出大万世居“家风家教”历史人文文化的同时,弘扬中华优良家风家教传统,通过家风家教有关名人的渲染,由家风家教升华为党风廉政,以修身齐家治国的格局,引导党员干部带头注重家风,促政风、带民风;“体验区”要突出家教,并分别对“子女”、“家长”、“党员”三个群体的体验内容及形式提出指导意见,同时相对应地命名为“亲子学堂”、“父母学堂”、“党员三品堂(人品、文品、官品)”以提升规格。

据悉,马峦街道将加快“家风家教”主题馆建设步伐,并融入高科技以创新形式打造高端主题馆。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