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速发生3起交通事故 致11人死亡多人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日期:2017-07-27 07:2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G80高速容县路段两车相撞起火致4人死亡

7月26日,广西高速公路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核实有11人死亡,多人受伤。

记者从广西玉林交警部门了解,7月26日凌晨4时许,G80广昆高速公路容县段广州往南宁方向316KM处+700M处,一辆车牌号为皖LB10**的货柜物流车失控越过高速路中心隔离带后侧翻,并与对向行驶的车牌号为鲁N396**的满载木头的大货车发生相撞并起火,当地公安、交警、消防、医疗、路政等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截至26日中午12点左右,火灾被扑灭,经过现场确认,事故已导致4人死亡,由于需要开展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和清理工作,该路段已实施交通管制,G80线广昆高速公路广州往南宁方向的车辆实行借用南宁往广州方向车道单边双向通行,时间预计要持续到7月26日晚上10点左右。

玉林交警提示请过往车辆尽量能绕道国道324线,在经过事故现场交通管制路段时听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减慢速度,耐心等候,有序通行。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