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与保利剧院“联姻” 打造国内一流核心剧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7 08:40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与保利剧院签约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梁子聪)7月26日下午,坪山区文化中心(演艺中心)项目运营商服务合同签约仪式举行。根据该合同,坪山区和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将依托坪山区实际,并结合保利各大剧院布局及资源,携手将坪山演艺中心融入华南区域核心,打造成为闽南、桂粤港澳台的核心剧院及国内一流的剧院。

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永欣,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坪山区副区长沈华新及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睿,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华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郭保京参加签约仪式。

坪山区文化中心(效果图)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今年是坪山区的行政区“元年”,坪山区委区政府着眼于全面贯彻“东进战略”、建设东部中心,就文化强区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陶永欣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当前坪山区正在朝着深圳东部中心的目标前进,随着高新区、大学城等一批重点项目的推进,坪山区的人口结构将发生巨大的变化,未来坪山区群众的文化需求也必将不断增强。坪山文化中心项目是区委区政府推进全区文化事业跨越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区委区政府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力争把坪山文化中心打造成坪山乃至深圳的文化新地标,希望保利剧院公司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将坪山演艺中心打造成一张坪山的城区文化新名片。

吴筠表示,坪山文化中心项目是区委区政府推进全区文化事业跨越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集文艺演出、文化阅览、公共展览、文创空间等于一体的东部文化新地标。尤其是,高标准建设运营管理南区演艺中心,对于发展坪山文化艺术、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区文化软实力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吴筠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坚持高标准装修、高水平管理、高品质运营,紧密合作,携手共进,提质提效,争取坪山演艺中心早日投入运营,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文艺盛宴,努力打造成为坪山乃至深圳靓丽的文化名片。

姚睿表示,坪山作为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与产业重镇,区内空间发展资源优沃,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人文景观特色鲜明,文化遗产保留完好。随着政府东进战略的逐步深化,将会有更多的市民来此工作生活,有更多的朋友到此旅游观光,这里是极具文化发展活力的。保利剧院公司也将依托自身强大的渠道优势和在深 "一城两院"的场馆资源,将更多具有一流水准的国内外精品演出引入坪山,按照"文化惠民、高贵不贵"的宗旨,让更多的群众走进剧院,享受艺术的魅力,打造出一张亮丽的文化新名片。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