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120余项优质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坪山“麒麟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0 08:4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7月19日,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坪山区预选赛暨第二届“麒麟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深圳坪山隆重举行,来自生物与生命科技、材料与能源、先进制造、电子科技、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等120余个项目角逐企业18强、团队15强。

据了解,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采用“8+8”路演答辩模式进行,即8分钟PPT展示、8分钟现场问答。每个参赛项目需接受现场5位评委现场评审,按照参赛项目领域不同,分别邀请了与项目领域相关的资深技术专家、投资专家共计25名专家担任复赛项目评委。项目阐述完后,专家评委从项目团队、技术、实施方案、市场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考核。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省外参赛选手以及未能赶往现场参加复赛的选手顺利完成复赛,大赛组委会现场组织了远程视频方式,连线未到现场选手完成项目演说以及与评委视频互动。

据大赛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面向全球优质项目开放,参赛者不限国籍。设立丰厚的奖金,对于获得大赛总决赛前三名且成功落地坪山的项目可分别获得55万、33万、11万元人民币奖金。此外坪山区政府还出台相应的人才、产业化奖励、科技金融、孵化及其他配套政策予以支持,促进项目迅速在坪山落地并获得更好的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