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深圳市红领巾议事团少年警队夏令营第一期结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0 08:44 坪山新闻网

少年警队夏令营结营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日前,深圳市红领巾议事团少年警队夏令营第一期结营仪式在坪山区雕塑艺术创意园落下帷幕。坪山区教育局团工委、坪山交警大队、坪山禁毒办、坪山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以及113名学员、家长共同参加结营仪式。

据了解,在为期10天的夏令营生活中,深圳少年警队的老师们针对现在社会中出现的复杂现状,为孩子们设定了全面的安全教育课程,如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毒品预防安全、急救生存安全、社会防拐安全等。

在结营仪式上,学员们进行了夏令营所学技能展演,一营的学员年龄段偏低,最小的刚满6周岁,他们展示的交通手势标准规范。二营进行的是医疗自救自护演习,头部、眼部、下颌、手部、腿部等部位的包扎快速到位,整齐规范。三营表演的军体拳,学员们的拳脚虎虎生威,动作整齐划一,口号高昂嘹亮,赢得了在场家长的阵阵掌声!从福田特意赶来接孩子回家的刘女士看着孩子的表演觉得很欣慰,她表示,这是孩子第一次离开家去独立生活,虽然只有短短的10天,但相信会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会有很大的帮助。

深圳少年警队的老师们还为每位小学员发放了结营奖状。据夏令营负责人介绍,10天的封闭夏令营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自主自立能力,还让他们交到了许多新朋友,使他们的暑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展示的交通手势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