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北中医国医堂落户坪山 专家将到社康中心巡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8 08:50 坪山新闻网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落户坪山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坦)7月17日下午,坪山区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坪山国医堂授牌暨知名专家社区巡诊启动仪式,标志着北京之外首块“国医堂”金字招牌正式落户坪山。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映中,区委常委林良沛,副区长陈华平,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谷晓红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汇聚国医大师、中医泰斗等知名中医专家,多年来以其精湛医术和仁爱之心赢得国内外广大患者的赞誉和尊敬。去年12月8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坪山区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于今年3月签订合作运营坪山国医堂的协议。昨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正式落户坪山。

当天仪式上,李映中指出,此次北京中医药大学将“国医堂”这块金字招牌带到坪山,同时派出知名中医进社区巡诊,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关键一步。坪山区将积极构建双方合作发展新平台,借助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中医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办学、产业合作等项目建设进程,全力打造东部特色医疗中心,让改革发展红利惠及全体坪山市民,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谷晓红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将把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到深圳,并认真履行与坪山区的合作协议,把北京中医药大学坪山国医堂建设成特色鲜明、水平一流,集医教研为一体的中医门诊部,为坪山市民带来更多福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