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拆除墩子河流域1500平方米违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7 10:39
分享:

拆除墩子河流域违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婷 杨同林)7月14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依法拆除石井社区坪葵路243号厂房后面的违法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

据了解,该厂房归太阳村股份公司所有,属于坪山区治水提质房屋整治征拆项目中墩子河支流项目。为扩大生产规模,当事人在其厂房后面消防通道违法搭建了一处一层铁皮棚,后来在铁皮棚下加建永久性建筑,并出租给厂商生产使用。

由于该厂将产生的废弃物到处丢弃,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河内,粉尘覆盖附近植被,致使墩子河水域及周边土壤严重污染。执法人员确认违法事实后,立即对违建当事人下发《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并多次沟通、催告,但没有得到当事人回应。7月14日,坪山区规土局组织二级响应,出动人员100人次,车辆15车次,依法拆除该违建。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局将加大力度,对区内“一干九支流”沿河违建全力排查并进行清理。

现场负责人介绍,治水提质工程事关民生问题,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将加大力度,主动作为,对区内“一干九支流”沿河违建全力排查并清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