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确保公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17 10:3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张洪洋) 7月14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暨全省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坪山区设置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副区长张宗武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准确研判当前公共安全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公共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确保公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在随后召开的深圳市贯彻落实会议上,对全市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据了解,今年以来,坪山区加强值班值守与应急管理,建章立制严格值班纪律,狠抓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强化应急演练推进应急指挥系统建设,切实提高应急响应速度和决策的指挥能力。加快“智慧坪山”建设,加强信息安全管理,确保公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