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坪工学堂”正式上线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7-17 08:5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曾金海)昨日,记者获悉,由坪山区总工会打造的“坪工学堂”正式上线,该平台为坪山区职工提供48门课程培训服务,帮助职工学习成长。

据介绍,“坪工学堂”是坪山区总工会开设的面向职工、服务职工“全公益、零收费”培训平台,采用线上报名、线下开课的模式,设置轻松有趣的“兴趣拓展”和帮助职工学习成长的“职场提升”两类课程,共48门课程可供职工选择。记者了解到,课程中“兴趣拓展”内容丰富、实用轻松有趣,包括摄影、书画、英语、插画、日常简妆、OFFICE等36门课程。

“坪山区总工会通过‘坪工学堂’这个平台,为全区职工精心设置了课程菜单。”坪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是20-45周岁的坪山辖区职工,都可以通过“坪山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报名,每人限报5门课程。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