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统战部举办联谊活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7-17 08:5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胡子亚)7月14日,坪山区统战部举办“品荔枝、叙情谊”联谊活动,坪山区统战各界人士400余人相聚坪山,共叙情谊。

当天,联谊活动在歌舞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歌曲《红歌串烧说唱中国梦》等精彩节目,统战各界人士品尝荔枝的甜美、丰收的喜悦,同时通过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

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国红强调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肯定各界人士在坪山发展中的工作成果,向长期以来支持坪山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品荔枝、叙情谊”联谊活动平台,大家信息共享,深化友谊,不忘初心,把握机遇,为坪山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

这是坪山区成立以来首届“品荔枝、叙情谊”联谊活动。今年以来,坪山区委统战部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夯实多党合作和协商民主基础,做好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积极推动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新发展等,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