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近300医药行业人力资源精英齐聚坪山论行业发展

中国医药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暨行业人力资源创新大赛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4 08:4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石志飞)7月13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医药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医药行业人力资源创新大赛在坪山区隆重举行。来自国内近300名医药行业人力资源精英齐聚深圳坪山,共同探讨生物医药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与变革,推动中国医药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市药监局负责人王夏娜、市人社局副局长曾雪莲、坪山区委常委林良沛等领导出席活动。

据了解,中国医药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于2010年7月首次举办,现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通过邀请中外知名医药企业家及高管、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专家等出席会议,形成了影响力强、行业规格高的品牌活动。论坛从当前新形势出发,紧密围绕医药行业当下政策热点、企业痛点、未来变局设置主题,更贴近医药行业,更贴近工作实际。活动还组织知名专家进行人力资源创新、增值、规划、规范等方在讲座和研讨;举办医药企业家讲坛,建设企业家和人力资源管理者的沟通渠道和平台,促推人力资源管理融入医药企业顶层战略设计;本次会议还将举办2017中国医药行业人力资源创新大赛,将中国医药人力资源特色案例评选升级为比赛,并现场分享、现场评判。

论坛后,参会人员赴坪山生物产业基地实地参观,学习借鉴优秀药企的管理实践。活动中,坪山区对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进行了推介,积极发挥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集聚效应,助力生物医药产业更上新台阶。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