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部署下阶段统战工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14 09:0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罗斌) 昨日上午,记者在坪山区2017年上半年统战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坪山区将紧紧围绕东部中心建设凝聚统战力量,着力推进和加强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国红,区委统战部、各街道统战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坪山区统战工作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合力建设东部中心的战略履行职能,在党派、无党派、民族、宗教、侨务、侨联、工商联等方面凝心聚力抓落实,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国红要求各街道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坪山区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在加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深化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推进非公经济领域和新领域统战工作等方面,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增强履职能力,推动坪山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深圳东部中心建设凝聚广泛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