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拆除深惠边界一处约150平米违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4 08:52 坪山新闻网

依法拆除违建

深圳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婷)7月13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出动人员150人次,车辆20车次,依法拆除深惠边界地段龙田社区白石路浪肚片22号一处面积约15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

据了解,7月初,执法人员对龙田社区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白石路浪肚片22号有一处二层房屋正在进行水泥立柱。因地处深惠边界,为确保执法的严谨性,执法人员立即对该房屋的行政权属进行确认。

据调查,该房屋坐落在深惠边界典型的“三不管”地带中,位置偏僻,房屋间隔缝隙不到一米,周边环境脏乱差,且两层主体部分已开始剥落,废旧不堪,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确定该房屋位于深圳行政界线内后,对违建当事人下发了《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多次劝阻当事人停止施工行为,但当事人均置之不理,且继续施工形成了二层永久性违建,现正准备进行水泥倒板。

为严厉打击深惠边界违建,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二级响应,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彻底拆除,有效震摄了违法抢建势头。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