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将针对职工需求开展 “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3 10:5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李团 梁丽) 近日,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马峦街道江岭社区工联会合作,组织在坪山联懋集团开展了一场心理卫生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是联懋集团成为坪山区疾控中心“心理卫生进企业项目”试点单位后开展的第二期活动。

当天,共有35名企业外来职工参与活动。活动当天,坪山区疾控中心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外来职工带来了一场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心理卫生知识讲座。讲座采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受到外来职工的热烈反响。

据悉,联懋集团自今年纳入坪山区疾控中心“心理卫生进企业项目”之后,双方便针对企业外来职工心理需求展开了调研并设计了长期服务方案。此次活动结束后,双方将在一个月之后对企业有需求的职工开展第三期“一对一”式心理咨询服务。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