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田坑水龙田段征拆战役打响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13 09:03 坪山新闻网

强制拆除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李献忠 刘林锐) 昨日,田坑水龙田段河道项目现场,一场简单而高效的河道整治拆迁启动仪式举行,吹响了龙田街道办事处对辖区田坑水、三角楼水河道整治拆迁工作战役的号角。副区长沈凌云出席活动。

当日9时30分许,随着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玉红的一声令下,位于龙田街道龙田社区一栋4层楼的河道沿线建筑启动拆除工作。该栋楼建筑面积2352平方米,此前是一家企业的员工宿舍,生活污水随意倾倒,生活垃圾随处可见,对田坑水水质带来破坏性影响。当天还拆除了相邻的另一处沿河而建面积为900平方米的建筑。

龙田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限期内完成河道整治征地拆迁任务部署,迅速传达立即动员,加班加点高压推进辖区田坑水、三角楼水河道整治征拆工作。昨日被拆除的两栋楼,该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反复与业主做工作,最终将项目攻下,并于昨日启动了拆迁工作。

沈凌云指出,对田坑水进行综合治理,不仅是全区今年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更是为了给田坑水沿线居民带来安全优美的生活环境,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工程。她希望街道上下齐心抓紧抓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一起努力打赢这场河道征拆战役。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