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省人大视察坪山河干流综治工程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7-13 08:5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常亮 通讯员 张晓峰 李伟群)7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率队带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等,在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振怀、市水务局、市人居环境委的陪同下,视察坪山河干流综合整治工程、石溪河综合整治工程及坪山河上洋交接断面等在建项目。坪山区领导孙新华、沈凌云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坪山区副区长沈凌云详细介绍了目前坪山河干流、石溪河项目建设进展及工作计划情况,同时汇报了上洋交接断面存在的问题。沈凌云说,坪山河干流综合整治及水质提升工程于2016年9月,按照“流域统筹、生态治理、全面提升”的总体要求,坪山区采取EPC模式招标,开展了坪山河干流综合整治工作,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组成的联合体以22.5亿元报价中标。整治范围为三洲田水与碧岭水交叉口至深惠交界断面兔岗岭水坡段,全长约13.5公里,设计防洪标准按100年一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防洪工程、水质改善工程、景观绿化及生态修复工程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