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依法拆除 占用河道违法建筑约4000平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2 08:52 坪山新闻网

拆除现场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杨同林 蒋兰)为积极落实坪山区委区政府关于“治水提质”及河道整治工作指示,7月11日上午,坪山区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执法车辆30余辆,工程车三台,依法强制拆除坑梓街道秀新社区贵族自行车(深圳)有限公司车间内违法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

日前,坪山区区长陶永欣在坑梓街道办事处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时发现位于田坑水河道旁的贵族自行车(深圳)有限公司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该公司车间墙体、地面均已开裂,附近河床脱落,陶永欣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对该公司占用河道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各相关部门在区委区政府指导下,迅速行动。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对该公司当事人发放了《深圳市坪山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限期3日将违法建筑自行拆除。拆除期限结束后,当事人仍未对违法建筑拆除。

11日,区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至下午5时,第一阶段拆除任务已完成,拆除面积2500平方米。7月12日将进行第二阶段拆除工作,完成安全隐患排除工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