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剑桥大学中国学联“精英交流之旅”走进坪山

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谋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2 08:42 坪山新闻网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7月12讯(记者 邱嘉熙)7月11日,2017剑桥大学中国学联“精英交流之旅”——“卓粤行”交流活动走进坪山,来自剑桥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30名硕士、博士、博士后来到坪山进行走访交流,了解深圳东进战略和坪山发展前景以及坪山区在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坪山区区长陶永欣,坪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武出席了活动。

当日上午,剑桥大学中国学联成员们首先参观了比亚迪公司,了解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创新产品,并体验试乘比亚迪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云轨”。随后,学联成员们参观了展示坪山区人文、产业文化的坪山区展览馆,了解坪山区城市规划建设、创新产业布局和发展前景。在下午的交流会上,剑桥大学中国学联进行了相关项目展示,并与坪山区政府正式签订了科技、人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陶永欣表示,坪山区委区政府为了集聚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全面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积极营造尊才、聚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努力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到坪山创业,还将积极研究出台具有比较优势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为大家到坪山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多的保障。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