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请业界大咖为生物产业发展出点子

坪山区召开生物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7-07-10 09:2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7日,坪山区生物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坪山区美术馆召开。坪山区邀请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区内重点生物企业代表汇聚一堂,以“头脑风暴”形式共同为坪山区生物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研讨会上,与会的企业家和政府代表一道围绕着推进坪山国家级生物医药基地建设,加快坪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核心目标展开热烈讨论。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表示,当前坪山区进入到行政区时代,在贯彻落实东进战略,合力打造深圳东部中心的历史阶段,如何以创新作为主动力,推动全区产业发展,是重要的课题。生物医药产业是坪山区未来重点发展的支柱型产业,坪山当前要想办法擦亮国家级生物医药产业这张金字招牌,坪山区各参会单位要把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做好明确分工,逐项落实,为区内生物企业创造良好的产业环境,争取国家级的各类资源落户坪山,真正打造出代表国家水平、深圳水平的产业基地。

据了解,位于坪山区的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是国家发改委批准认定的国家首批三个生物产业基地之一,基地面积3.29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合计179.41公顷,2016年基地企业产值达120亿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