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10 08:3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7月7日上午,坪山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讲师团团长杨世国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全区几套班子领导成员,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干部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杨世国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概况、报告鲜明特点及会议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三个方面,联系深圳、坪山的实际,讲座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印象深刻。

吕玉印在学习会上强调,希望全区上下以今天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坪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东进”战略和坪山成立行政区等重大发展机遇,扎实推进坪山高新区规划建设、中心区扩容提质、坪山大道沿线和坪山河“一河两岸”开发等重点片区、重大项目的规划建设,切实把坪山的区位条件、空间潜力、产业基础、生态资源和后发优势利用发挥好,努力将坪山建设成为代表深圳未来发展水平的东部中心城区和特区发展增长极,以实际行动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