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65名讲习团成员学讲党课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07 08:3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梁小炎) 昨日下午,坪山区“两学一做”讲习团讲师培训开讲,65名讲习团成员学习如何讲好党课。

据了解,坪山区去年组建34人“学做”讲习团,积极开展送党课下社区、到支部活动,为推进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以来,坪山区继续吸收各领域、各单位涌现出来的先进党员、党务工作者和一线党建工作者等充实到讲习团队伍中来,目前讲习团成员已增至65名。

培训以“如何讲好一堂党课”为题,从准确理解党课性质、党课选题、党课讲课艺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对于提升讲习团成员讲好党课、做好党课备课具有很大的引导作用。

为把“学做”讲习团打造成全区党建工作的一个品牌,把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做得更扎实,培训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学做”讲习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讲习团成员要把送党课下基层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政治性、坚持“党课姓党”,突出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生动性、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讲习团成员要自加压力,注重自我提升,把党课讲好、讲出魅力、讲出效果,打造好“学做”讲习团这个品牌。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