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区领导到碧岭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07 08:3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肖海强 刘家锋) 昨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兼碧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映中,带领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区建筑工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对碧岭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中,一行人首先到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查看窗口服务情况。李映中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以为民服务为宗旨,提高办事效率,遵守工作纪律,塑造良好形象。在汤坑社区同裕路、汤坑二路、同富路、锦龙大道沙湖段、沙坑二路,以及碧岭社区金碧路以北区域,李映中对道路两侧绿化、硬化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指出部分路段商铺乱摆放、乱搭建、占道经营等问题。李映中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及时联系建设单位完善建筑围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同时对道路两侧黄土裸露的位置进行绿化、硬化,对乱摆放、乱搭建、占道经营等大力清理,形成良好秩序。针对金碧路以北区域石夹路、石夹二路两旁停放的车辆,李映中要求交警部门对停放车辆进行识别处理,及时清理僵尸车辆,疏通道路。

在碧岭社区集贸市场进行检查时,李映中指出,各部门要大力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倡导商户按照文明创建规范进行操作。同时,市场管理方要加强监管,疏通消防通道,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李映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针对文明创建的短板和突出问题,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加大宣传整治力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确保创文工作圆满成功。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