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最美医生”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7-07 08:3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常亮)昨天,坪山区卫计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同时正式启动“最美白衣天使”和“最美医生”评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塑造医疗卫生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切实加强医务工作者的医德医风和职业道德建设,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活动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止。“最美白衣天使”主要从坪山区各级医疗机构从事护理工作的人员中评选,“最美医生”主要从医师、药师、技师、公卫人员中评选,评选对象原则上应向临床一线和基层公卫人员工作人员倾斜。

记者了解到,此次评选设有“公众评选”环节,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相关微信平台在评选期间开设“最美白衣天使”和“最美医生”人物专栏,同时坪山区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网站及官方微信平台也分别开设相关专栏,刊登每个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接受网络评议,并动员群众进行网络投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