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首届儿童才艺大赛决出金银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6 08:58 坪山新闻网

儿童才艺展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7月5日下午,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团区委主办的坪山区童心童梦——“艺术之星 我最闪亮”首届儿童才艺大赛展演暨颁奖活动在坪山高级中学音乐厅拉开帷幕。52个斩获本届声乐类、舞蹈类、语言类大赛金银铜奖的节目代表及观众近千人齐聚一堂。

大赛负责人告诉记者,坪山区的少儿艺术培育稍显薄弱,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团区委通过主办坪山区儿童才艺大赛,为儿童搭建展示自我、发挥才艺的平台,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少儿艺术才能培育工作,共同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的艺术氛围。

据了解,本届声乐、语言、舞蹈类专场比赛,经过各类别多场次初赛和决赛的角逐,最终从各类别、各组别的800多名参赛选手中,产生了金奖9名、银奖17名、铜奖26名。通过“坪山妇联”“坪山共青团”微信平台网络投票评选出的最具活力奖、最佳创意奖、最具人气奖三个奖项最终由《小背篓》、《蜜蜂总动员》、《清明雨上》摘得。此外,还有15个单位获得本次大赛设立的优秀组织奖。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