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开展河道 征收拆迁攻坚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7-06 08:5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记者获悉,坪山区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全区河道征收拆迁工作,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治水提质拆迁放在重中之重,确保9月15日前完成拆迁工作任务。

据了解,坪山区成立了由区委书记、区长任总指挥长的治水提质工作总指挥部,统筹河道征收、治理各项工作。会议强调,针对长期以来困扰着坪山区治水工程的重大难题——征收拆迁问题,将固化河道征收的具体时限,要求各街道将此作为当前“一号工程”来抓,由街道“一把手”挂帅执行。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表示,要全面打响河道拆迁大会战,动员全区力量形成高压态势,集中资源,确保完成河道整治拆迁工作任务,明年底实现6条河流水质达标。

会后,坪山区各单位迅速行动,全力推进河道征收拆除工作。7月4日,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对石井社区坪山河段四处超期临时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面积约1100平方米。5日下午,区环水局依法对位于田坑水流域某企业非法占用河道的2栋约4000平方米建筑,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