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三资公开”微信公众号启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7-05 09:0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林念慧)昨日,坪山区坪山街道“三资公开”微信服务公众号正式启用。该辖区内15家股份合作公司实现“三资公开”(即资产、资源、资金)掌上通。

据了解,为推进街道、股份公司、股民间的信息传递,坪山街道创新开发了“三资”信息公开系统——坪山“三资公开”微信服务公众号,股民通过手机可随时查阅所在股份公司最新“三资”公告及事件。

目前,坪山街道“三资公开”微信服务公众号中的股份公司和股民信息正在加快录入和完善。辖区内的六联、澳子头、浪尾等15家股份合作公司相关“三资”信息均已录入平台并进行动态管理,1500多名股民中已有1000多人可通过手机即时查询所在股份公司“三资公开”信息,预计本月即可覆盖辖区全部股民,提供掌上便捷服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