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领导检查文明创建和宣传文化工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05 09:0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昨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带队到坪山街道检查、督导文明创建和宣传文化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城管局、区交轨办、坪山交通运输局、坪山街道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筠一行先后来到坪山火车站、坪山综合批发市场,重点对是否运用多种形式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进行督导检查,同时详细检查了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公益广告、便民服务设施等情况,并现场督导整改、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吴筠强调要继续扩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阵地。在宣传载体、形式和手段上要勇于创新、要接地气,把宣传的主体指向广大市民,既要重视在公共场所显要位置宣传,也要多花心思制作经济实用、老百姓用得上的宣传物料,全方位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宣传氛围。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坪山街道介绍了文明创建和宣传文化工作基本情况。吴筠对坪山街道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广泛深入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文明创建工作,以集贸市场、老旧工业区及城中村为重点,扎实开展市容环境百日整治等工作给予肯定。

吴筠要求,坪山街道要在区域发展中担当起“首善街道”的责任,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创建和现代市民培育等重点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要不折不扣地抓好宣传工作,有板有眼地抓好文化工作。要重视基层文化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落地,切实抓好文化活动阵地、场所和设施建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