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大道中心城段设计竞赛结果出炉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7-04 08:5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大道中心城段鸟瞰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石丽婷)昨日,坪山大道城市设计公开竞赛中心城段详细设计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记者获悉,中心城段作为坪山大道的核心组成部分,将着力打造坪山的“一带一路”。

在本次专家评审会上,经规划、建筑方面的业内资深专家评审,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局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体赢得竞赛第一名,将由该单位牵头整合深化投标成果,把设计成果转化为真正能落地的建设方案。

记者了解到,坪山大道主要包括中心城段、碧湖文化健康城段和聚龙科技创新城等三个重点地段。目前,中心城地段的详细设计已率先完成。设计方案中精心描绘了坪山区美好可期的愿景,提出打造坪山的“一带一路”等重要理念。

接下来,优胜单位将成为中心城段成果整合牵头单位,继续深化投标成果,结合坪山大道及沿线地区的开发建设,把设计成果转化为真正能落地的建设方案。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