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 成立食药安全志愿者队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3 00:25 坪山新闻网

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队伍成立授旗仪式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舒琛)6月30日上午,坪山区在益田假日世界广场隆重举行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食品药品安全志愿者队伍成立授旗仪式。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李忠、坪山区副区长陈华平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30余名志愿者共同宣誓,为坪山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李忠、陈华平,以及区群团工作部相关领导为志愿者队伍授旗授牌。

陈华平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坪山区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食品药品志愿者队伍成立授旗仪式, 目的是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宣传,多方联动,构建共治共享食品药品安全新格局;三是广泛发动,科学管理,打造坪山食品药品志愿服务新名片。

李忠代表市食药监管局充分肯定了坪山区在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成绩。他指出,食品安全宣传周就是要通过加大宣教力度,引导人们自觉做尚德守法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维护者,让全体市民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的治理,共同分享食品安全治理的成果。

据悉,在为期两周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坪山区将陆续开展食品安全“五进”活动、食品安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坪山区食品药品安全义工队也将活跃在坪山区9个快检点,助力为广大市民提供的免费食品快检服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