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节日祝福送党员 殷殷问候暖人心

吕玉印、陶永欣带队慰问老党员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7-03 10:16 坪山新闻网

吕玉印(左一)向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宋艳丽 刘雯琪)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30日上午,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永欣分别带队到马峦街道、龙田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区领导林良沛、赖武、韩立清等参加了活动。

在马峦街道坪环社区,吕玉印一行来到社区老党员袁大初家中。袁大初是1930年生人,1956年入党,育有5个子女。老人患有脑动脉硬化、高血压等多种疾病,需要常年吃药控制病情。因子女生活也不宽裕,医药费用压力大,晚年生活拮据。

“感谢你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会永远记住你们。”在袁大初的家中,吕玉印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及家庭成员状况等,叮嘱老人保重好身体,并祝他健康长寿。当得知老人目前退休养老金不高、需要长年吃药控制病情,今年更因多次入院治疗导致生活困难后,吕玉印鼓励其坚定信心,同时要求街道、社区有关人员抽空上门探视,及时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尽可能地提供帮助,让其安享晚年。

当天,陶永欣带队到龙田街道龙田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在龙田社区大窝居民小组老党员高传登家中,陶永欣关切地询问高传登的身体状况及家庭基本情况,并向高老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据了解,高传登今年70岁,平时医药开销大且需要专人照顾,生活较为困难。

了解到高传登的情况后,陶永欣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表示政府会帮助他渡过难关。他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老党员的关心、帮助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落实好老党员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各种待遇,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