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节日送温暖 联系群众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03 09:48 坪山新闻网

慰问老党员高传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林锐)6月30日,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永欣率队到龙田街道龙田社区开展“七一”慰问及“四包两到”挂点社区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武,以及区委(府)办、区委组织部、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龙田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陶永欣一行首先来到龙田社区大窝居民小组困难老党员高传登家,询问老人身体及家庭基本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据了解,高传登今年70岁,平时医药开销大且需要专人照顾,生活较为困难。了解到高传登的情况后,陶永欣叮嘱老人保重身体,表示政府会帮助他渡过难关。他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老党员的关心、帮助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落实好老党员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各种待遇,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一行人来到龙田社区工作站,听取社情民意。针对6月16日坪山辖区普降暴雨而致龙田社区多处地方出现内涝,给居民生活出行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等问题。陶永欣向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龙田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详细了解情况,询问造成内涝的原因,并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陶永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全区治水提质工程,重点把此次暴雨造成的内涝问题进行综合整治,同时要求要对辖区管网进行优化设计。

到龙田社区听取社情民意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