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规划“国家高新区”为深圳发展作新支撑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7-06-28 00:19 坪山新闻网

 

作为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坪山不仅仅是深圳的产业重镇,还保留了全市最宝贵的空间发展资源。深圳实施“东进战略”,把坪山定为深圳的东部中心。图为坪山中心公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用中心城区思维建设坪山,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将坪山打造成深圳东部的高品质城区,为特区未来发展作新支撑!

作为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坪山不仅是深圳的产业重镇,保留了全市最宝贵的空间发展资源,还在深圳“东进战略”实施中,被赋予了合力建设深圳“东部中心”的新使命。

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表示,“东进战略”是深圳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际行动,坪山理应为建设东部中心、辐射带动粤东地区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当前,坪山提出了建设“深圳国家级高新区坪山园区”的规划,意图发展新能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业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特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