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在社区

区人大领导到坪山社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6-28 08:5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黄喜标) 昨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带队到坪山街道坪山社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社区对照“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夯实辖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当日下午,孙新华一行来到坪山社区工作站,与社区相关人员座谈。了解社区安全生产“百日整治”情况。据介绍,坪山社区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重点,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6月以来,共检查各类企业、人员密集场所39家次,排查安全隐患388处、消防隐患255处;检查“三小”场所274家,下发整改通知书247份,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孙新华对坪山社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能整改的要及时上报;要健全各项制度,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体系,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坪山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