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动员部署“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6-21 08:4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张丽文) 昨日下午,坪山区召开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省、市关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要求,号召与会企业代表以及区各相关单位、各街道办奉献爱心,一起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区委常委林良沛出席会议。

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主题是“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会议宣读了坪山区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方案。区各相关单位、各街道办以及与会的20余家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一如既往地支持活动。据了解,自2010年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坪山区已累计募集761万元帮扶资金投入到扶贫济困事业中。

林良沛在动员会上指出,做好扶贫济困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使命和担当,也是各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他要求各单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把这项任务开展好落实好;要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强化公民奉献意识,倡导各界各方行动起来;善款收支要做到公开透明,实现扶贫济困工作“依法办事、监管有力、健康发展”,为坪山行政区元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有意义的礼物。

据悉,今年坪山区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浓厚的慈善公益氛围。6月30日,坪山区将在区委区政府举办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全区干部职工将带头为扶贫济困活动献爱心。

坪山区慈善会将于近期举行慈善晚会,贫困群体可凭票免费入场。坪山区还将开展慰问困难党员、爱心帮困助学、资助病困群体等一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慈善公益氛围。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