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游现两段价格洼地7月10日起暑假游价上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6-12 10:4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商报广州讯】(驻穗记者 姚嘉莉)6月11日,广之旅发布《2017暑假广东出省游趋势报告》称,7月9日将成暑假出游价格分界岭,游价将呈“逐步攀升”的趋势,直至暑假7月中旬达至高峰,届时7-8月暑假出游的价格将较6月平均涨幅在10-30%左右。

从价格走势变化来看,暑假出游将出现两段价格洼地:一是提前进入暑假的考生及考生家庭的黄金旅游月——6月9日-7月9日,旅游价格仍维持暑假前的淡季价,为期约30天;二是受市场供需关系变化,境内外机票、酒店、地接等价格从8月20日起有所下调,因此,暑假后段8月中下旬至开学前出发的旅游产品将提前“放价”。

《报告》指出,6月出省线路预订量较5月有50%以上增幅,学生游及亲子游表现尤其突出,占据了出省游的7成。从出游选择来看,历史人文博物馆、大型主题乐园、科学馆以及自然生景区等成为不少学生游客和亲子家庭的首选。

据统计,故宫博物馆、泰山、黄山、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上海迪士尼乐园、成都大熊猫基地、青岛极地海洋公园、安吉HelloKitty主题乐园、平塘国际天文体验馆、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成为6月以来最受欢迎的十大热门景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