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会 全力推进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09 09:59
分享:

坑梓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谢晓明 高小华)6月7日下午,坑梓街道根据市、区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召开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制定下发了街道创建方案,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细化部门分工,专题研究部署街道创建工作。

会上,综合办、城管办、市政服务中心和坑梓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对前期工作作了汇报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这次创建工作,要按照市、区创建的目标要求,研究措施,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细致梳理,抓紧整改、尽快见效;要切实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整体联动,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合力,力争使创建工作日常化、常态化,为我区文明创建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坑梓积极的努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