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多彩校园

坪山1305名考生走“红毯”进考场 教师穿红衫送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07 17:21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1305名考生在坪高参加高考

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亓培育 晏丹清)6月7日,全国高考火热开考,坪山区1305名考生与身着红衫的教师拍掌加油,走着“红毯”进考场。区领导陶永欣、林良沛、沈华新、彭尧一行当天来到坪山高级中学巡查高考考场、检查高考工作。

上午8点,在考点考务指挥室,区长陶永欣仔细察看考场周边环境与考点布置,检查各考点的考试安全保密、食品卫生、校园周边秩序等工作情况,并对今年高考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叮嘱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各项考务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严格考场秩序,做好周边环境噪音的监管工作;各考务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考试制度和措施。

陶永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既定工作方案,积极协调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