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实验学校收获教育硕果 7年获得近200项级荣誉称号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6-07 06: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坪山实验学校第八届“在灿烂的阳光下”素质教育特色课程成果展演

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李我直)6月6日下午,坪山实验学校第八届“在灿烂的阳光下”素质教育特色课程成果展演顺利落下帷幕,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彭尧,以及坪山各院校、学生家长及学校师生近两千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舞蹈、管乐、弦乐、民乐、合唱等传统艺术形式轮番登场,啦啦操、花式绳操等特色展示让人耳目一新。多方位、立体状地展现了坪山实验学校在素质普及、兴趣培养、才艺提高方面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素质教育特色课程成果展演作为坪山实验学校彰显办学特色、展现学生风采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学校为孩子们准备的重大活动项目。展演的规模和质量逐年提升,已成为远近闻名的文化演出活动,吸引着众多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