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在社区

市、区人大代表慰问坪山街道残疾人朋友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6-02 09:0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曾银芳 陆菲)日前,六联、和平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8名市、区人大代表,深入坪山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走访,为残疾人朋友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人大代表在职康中心庇护工场、居家训练室等功能区观摩残疾人日常生活和职业康复训练,热情地和残疾人聊天互动。在“残疾人创意工作室”,一件件精致的手工作品让人大代表赞叹不已。

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职康中心成立近十年来,不断完善残疾人生活、劳动、肢体等康复训练功能区建设,并多方联系、为庇护工场、“残疾人创意工作室”积极拓展手工业务合作单位,保障了残疾人职业能力康复训练需求。同时,该中心还成立了残疾人“单翼天使义工队”,已累计参与社会服务26次、452小时。“助人”让残疾人体会到被需要的自豪和快乐。

人大代表在慰问活动中表示,努力创造条件让残疾人朋友发挥自身能力服务社会、体现价值、有尊严的生活,才是从根本上对残疾人的帮助和关爱。今后人大代表将在健全残疾人工作治理体系、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搭建全社会关爱残疾人、尊重残疾人、扶持残疾人禀赋特长发展的合作平台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努力推动残疾人工作得到全社会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