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多彩校园

坑梓中心小学“百花园”课程体系获专家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27 17:17 坪山新闻网

坑梓中心小学课程建设阶段成果展示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文伟)为进一步推动坪山教育重大项目实施,加快学校发展,5月26日下午,坑梓中心小学举行了课程建设阶段成果展示。市、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校长、教师等300多人一起观摩展示。坪山区教育局书记张洲表示,希望各方力量为坪山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助力坪山教育发展。

管弦乐演奏

活动中,代表们逐一观摩了学校课程展示,坑梓中心小学校长叶新强详细介绍了学校课程建设情况。近两年,坑梓中心小学根据“八大素养”具体培养目标,提出 “以课程建设为核心” 的办学思路,进一步整合国家课程、地方课程,形成了具有学校特色的“百花园”课程体系,引领学校全面发展,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