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持续提升道路交通环境锦龙大道“黑化”顺利完工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5-27 09:37 坪山新闻网

焕然一新的锦龙大道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吕晓春 通讯员 詹佩芬 黄超)昨日,记者在坪山交通运输局获悉,继兰景路、宝梓路等38条主、次干道和支路“黑化”提升颜值后,锦龙大道“黑化”也顺利完工,为坪山城区道路提升工程再添精彩一笔。

锦龙大道是连接坪山区与龙岗区的重要通道,近年来由于交通量剧增等原因,路况已不能匹配坪山区日益更新的城市环境和交通发展要求。坪山交通运输局于2017年3月开始组织实施锦龙大道路面“黑化”大修工程。

锦龙大道修复工程起点为宝龙大道与锦龙大道交叉口,终点至中山大道与锦龙大道交叉口,工程内容包括:破损路面修复、道路沥青罩面、重新施划道路标线、完善道路排水、慢行系统完善修复等项目。修复完工后的锦龙大道,沥青罩面有效降低了道路交通噪声,极大提高了道路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度,同时增强了路面的耐磨性和美观度,延长了使用寿命,使坪山区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改善。

下一步,坪山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开展坪山区道路形象提升与完善行动,切实保障交通安全、改善民生。

数读

锦龙大道修复工程共铣刨水泥混凝土路面29751平方米,铣刨沥青混凝土路面44932平方米,新铺行车道沥青路面68950平方米,新铺非机动车道及骑行道沥青路面14799平方米,新建热熔涂料标线4217.6平方米。

年度内计划开展汤坑路等44条道路的黑化工程,其中主干道1条、次干道1条、支路42条,总计长度34.86公里,预计总投资16000万元。以上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预计9月底开工建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