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深圳第十三届外来青工文体节登山活动在坪山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27 09:32 坪山新闻网

选手们蓄势待发

市第十三届外来青工文体节登山活动在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举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郑则彬 通讯员 罗庆海)5月26日上午,由坪山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承办的深圳市第十三届外来青工文体节登山活动在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举行。来自富士康、南方红旗等企事业单位员工300余外来青工齐聚于此,进行登山比赛。

9时整,21支登山竞技队伍和运动爱好者从马峦山大门出发,沿盘山公路向距离起点3.2公里的山顶平台奔跑。最终,来自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的队伍以17分36秒的成绩赢得冠军。比赛结束后,赛事组委会向富士康田径社团、懒人管家等前8名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将全民健身奖颁发给友谊书城等3家企事业单位,深圳市江南电镀设备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得优秀组织奖。

来自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的队伍以17分36秒的成绩赢得冠军

队伍合影

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