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举办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网络平台建设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25 09:02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举办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网络平台建设培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5月24日,坪山区举办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网络平台建设培训,加快脚步完善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建设工作。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杰三,区人大选联任工委负责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道人大工作负责人,各社区联络站站长及兼职联络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人大社区联络站网络平台资深专业人员,围绕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网络平台具体操作展开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实际,对如何操作联络站工作网络平台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下一步该平台工作人员还将深入到每个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进行单独授课,争取让工作人员更快熟悉联络站工作网络平台的操作,加快工作效率。据了解,全区23个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于4月中旬全面运作。

林杰三在会上表示,联络站网络平台是转办处理代表建议的重要平台,区人大代表和联络员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深刻理解联络站网络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代表联络工作业务能力。同时,要狠抓落实,深入推进联络站网络平台建设各项工作,打通代表建议转办渠道,协助代表实现“为民办实事”的承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