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520“我爱你”坪山37对新人领证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5-22 08:53 坪山新闻网

新人集体合影。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蔡新考)5月20日谐音“我爱你”,很多情侣特意选这个日子缔结幸福婚姻。记者昨日从坪山区婚姻登记处了解到,当天共有37对新人前来办理结婚登记。

“很多市民都觉得在5月20日这天领证既浪漫又有意义。当日早8时50分,第一对登记的新人就来了。”坪山区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说。该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20日是星期六,恰逢坪山区婚姻登记处落实《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在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提供婚姻登记服务》文件,增加了婚姻登记服务时间。“我们除了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为市民提供婚姻登记外。5月1日起,坪山区婚姻登记处每星期六上午,以及五一、十一、元旦等法定节假日第一天都为市民提供婚姻登记服务。”

5月20日当天,坪山区婚姻登记处迎来登记小高峰,共37对新人前来办理结婚登记。为了在这特别的日子给新人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坪山区婚姻登记处当天特别为前20对来办证的新人举办了一个集体颁证仪式。同时,为新人们送上一束玫瑰捧花和一个结婚纪念相框。

为迎接5月20日结婚登记高峰,坪山区婚姻登记处积极应对。当天,该登记处窗口全部开放,工作人员提前和推后半小时上下班。以满足市民婚姻登记业务的办理需求。并提早设计更新许愿签名墙,让新人在上面记下人生重要的一刻并合影留恋。

当天,坪山区婚姻登记处还联合坪山区妇幼保健院和坪山区计生服务中心在现场设立宣传点。工作人员现场为领证新人介绍了婚检、优生优育等知识,并为新人送上含有计生知识手册和毛巾的小礼包。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