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召开质量工作会议 沃特玛新宙邦获区质量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21 21:18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召开2017年质量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厉玉康 袁美婷)5月19日上午,坪山区召开2017年质量工作会议,区长陶永欣,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吴兵及副区长陈华平等出席会议。区各职能部门、各办事处、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区重点企业、历届质量奖获奖单位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坪山区过去一年质量强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一阶段质量工作进行部署,同时为获得第四届区质量奖、质量进步奖的单位颁奖。

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至今已开展了四届质量奖评定工作,评选出区质量奖获奖单位8家,区质量进步奖获奖单位6家,推动一批企业和社会组织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助推辖区重点产业和公共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提升。本届获得区质量奖的单位分别为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和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昂纳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和松泽化妆品(深圳)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则获得区质量进步奖。

吴兵对坪山区质量强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多方面予以支持和帮助,为坪山城市质量提升和突破发挥积极作用。

陶永欣指出,开展质量强区工作对促进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质量对坪山发展的重大意义,把质量提升作为坪山发展的不懈追求;从标准先行、创新驱动、以点带面、安全发展和民生优先这五个方面聚焦重点,保持定力,推动坪山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发挥规划引领、企业主体、社会协同、考核督办这四个方面的作用,为坪山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坪山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以及坪山区委区政府“质量提升突破年”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四位一体”建设,推动质量强区工作深入开展,实现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