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推进重点改革任务

坪山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5-19 08:34 坪山新闻网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5月18日上午,坪山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袁晓江教授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主题的辅导报告。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区长陶永欣等区几套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约400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袁晓江是经济学教授、经济管理学研究员,深圳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市政协委员、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委宣讲团成员,曾获得全国党校系统优秀科研管理者、深圳市优秀共产党员、深圳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其理论研究文章多次被《人民日报》、《新华文摘》、《求是》等转载。

如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努力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会上,袁教授从“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理论和实践特色”、“深圳的责任和使命”等3个方面展开深入阐述,生动、全面、深刻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从理论和实践上回答了当前重大发展问题。整个辅导报告内涵丰富、理论深厚、密切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指出,袁晓江教授的精彩报告让全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深圳作为我国改革开放试验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先行区,肩负着重大责任和神圣使命。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结合坪山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省委、市委系列部署要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重点,学深、学透,带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到工作当中,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谋划和布局未来发展,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战略、制定发展举措,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推动“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区域发展不懈怠,推进重点改革任务不停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不松劲,以行政区元年“开门红”,勇当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工作的尖兵。

当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